Friday, May 29, 2009

他竟然去上班??!!! 真的假的!!! 喔耶!

有事情要宣佈了哦!
應該早就該宣佈了阿!
都已經快一個月了!
從未上過班的我...
終于破功了耶!!!

我上班了哦!!!

就知道你們會說...
這傢伙!!! 終于去上班了!

是啊! 現在空閒的時間特別多阿!
但大考也來了耶, 怎麽辦呢?
大考耶! 是大考耶!
哈哈! 已經做好決定咯!
都未一個月...我拿假了哦! 超爽的!

噗! 我跟你們說哦, 打工真的超累的阿!
什麽都要做!
超屌的就是, 男的都沒幾個!
所以說, 超苦就是了!
BUT, 還好啦!
因爲薪水也不錯哦! 哈哈!
吃喝玩樂! 我要來了哦!
扛得起的!

有時真的就覺得很累! 超累的!
就覺得不想做下去了!
就因爲生意太好了啊!
太多客人來喝咖啡!
話説昨天, 太忙了拉!
只有三個人哦!
我們都手忙腳亂了阿!
有時我就想, 生意不太好就棒極了!

但現在還好啦! 已經習慣了!
習慣就好對嗎? 哈哈!
欸!我都還沒說我在那裏上班! 哈哈!
就在一閒賣MUFFINS的什麽? cafe? 不是restaurant!
我都不知道叫什麽耶!
一定不是攤囖! 哈哈!
應該是CAFE吧!
本人上班的地方就叫...













MUFFIN BREAK!!!

大考就在13號開始了耶!
時間不多咯!
開始要拼命K書了阿! (但有時還是很嬾! XD)
圖書館也開始滿了!
靠! 我都忘了我還有兩個ORAL都還沒完!
真SHIT啊! 都他啦!!!
這間大學真的鋪滿了壓力阿!
壓力酷慘的澳大!













這個學期真的超難的!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績咯!
猛K就一定行的! K啊!!!!
所以我們一定要開始讀書咯!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加油啊.......................!!!

喔耶!

3 comments:

  1. walau....
    u working liao lor....
    geng wor
    then come back knw how to make nice coffee dy
    lolx

    ReplyDelete
  2. haha!
    very geng right...lol...i know! haha
    i know how to make milkshake! wheee~!

    ReplyDelete
  3. =)) you pergi cuci tandas! gaw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