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感覺來勢洶洶的...豬流感啊!

經過了上次的SARS,這次又來了阿!
恐怖的...豬流感!
我的媽啊!
不會又好像上次這樣吧!
把口罩都帶上的啊!
你們要記得常洗手哦!
必須注意健康了吧! 注意衛生!

不管你在哪裏,都記得注意衛生一下吧!
前晚真的超爽...幾杯Baileys都把我醉舞狂歌去了
王爾建也傻去了!!! 哈哈哈!
開開心心的聊天,打牌...爽快! 爽慘了!
外面的樹葉都漸漸的轉成紅去了...
也慢慢地掉...落地
那是說...冬天即將來臨了哦!唉!
這幾天都在十度以下喔! 超冷的!
就十度一下嘛, 我可以的啦!

前天去了打羽毛球...不只是羽毛球哦...
因爲我們有六人嘛,所以籃球和室内足球都把他們通通幹掉! 哈哈哈!
這次真爽! 真的玩個夠! 汗都流個夠! 跑啊..........!!! 跑!!!
大概玩了三個小時吧! 超爽就是了!

籃球技術有點爛了...投了幾次都不進! 怎麽會這樣啦...!!
因該太久沒打了...所以我就...失手了! 超尷尬的!
常常會把球越射越遠!進了就算是運氣上的技術!
好像是在等一種緣份!球與球之間的緣分!
但我也贏了他們! 哈哈哈!

話説羽毛球,雙打戰! 越打越猛,越打越犀利! 打!
我差一點就被朋友打敗了啦...他真的超棒的!
而且,他不只是打得棒...氣到本人的既然是...
他竟然是個她耶!!! 她是女的咧! 怎麽可能呢!!?
不只是那樣哦,他們都很喜歡把球都打到天那麽高去了!
我都跳了啦...但都打不到!!!
就知道自己沒天份了!不是他們太強!是我他香蕉個巴辣的不夠高!

跳! 跳! 跳啊!

做運動!

1 comment:

  1. 記得要洗手哦!
    大家都要注意衛生了喔...
    豬流感快快閃開!

    跳高一點吧!哈哈哈
    加油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