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傻眼的表演! 酷慘! 豐富的國際餐! 吃啊!

昨晚參加了HKSS舉辦的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
真的讓我們大吃一驚! 傻眼了喔!
唱歌的參賽者,真的不賴耶!
表演的更加棒! 鋼琴秀把真個大禮堂都呆了啊!
他都把鋼琴的精神都完完全全的釋放出來了! 超驚人的! 超快的! 他簡直就是個pro啦!
另外一位更加讓人吃驚! POPPING加上可愛超屌的音樂...就是SUPER MARIO的音樂!
他就是那晚的縂冠軍了! 真的很厲害! 厲害慘了! 鋼琴秀拿下了第二名!
參賽者們都很厲害哦,不過都有幾位表演得不是很好...
特別是那組跳舞的...她們都把舞跳得亂七八糟,真的不懂她們在跳什麽耶...
大部分的觀衆都很不喜歡! Shocking的是他們竟然拿下了第三名咧! 真的爆冷! 不爽了啦!
但第一和第二都實至名歸! 實力啊!
明年要參加嗎? 舞台嘛...就有一點...恐懼感! 哈哈哈
因該會參加吧...就豁出去啊!

所以, 等我哦!

今天又有一個不同的東西要去做了...那就是...吃!
Food Fiesta, 有不同國家帶來的不同食物咧,就是吃個夠啦!
也有朋友的表演, 那可不能錯過咧...
如果沒去的話, 結果就是把我揍掉咯! 所以我都去了!

















很多人在排隊拿食物哦! 但我們就不用排了! 因爲我們這些VIP們就可以排第一! 沒有啦! 就是朋友帶我們所以我們都不用排隊了啦! 那個很長的隊真的很嚇人哦!












朋友的表演真的酷慘! 電吉他都把他的帥氣爆升了! 女主唱也很棒! 真的是個rocker啊! 啊~~!!!












台灣學會的朋友們...ERIC! 你好台哦!!! 哈哈哈 "such a pure taiwanese! haha" 看Joseph耍酷的樣子! 哈哈!












到我們了哦! 在猛太陽底下拍照真的把眼睛都...開不了了啊! 又有人說我像明星了啦! "明星帶著帽子和黑框眼鏡的Josh...是你了! 你是來主持的嗎? 等一下有通告要上哦?" 所以今天我變成了一位主持人耶...不賴嘛! 我可以換職業了咯,主持吧!













飽了! 也累了啊!
國王皇后又把我喚醒了啦!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占有 国王就是我!

舒服!

4 comments:

  1. 哪必須期待明年你的參與咯...
    加油!加油!主持人!

    ReplyDelete
  2. im waiting for u appear in taiwan show
    potential bcome 主持人
    lolx.....

    ReplyDelete
  3. 小ㄚ1:17 AM

    明年就輪到你發光咯!
    小竇主持人要加油哦!
    陽光底下拍照真陽光ㄟ!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49 PM

    好台啊!! 我是蔡丽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