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突然覺得超辛苦的! 慘啦! 大學!

交上了所有該交的assignments了!
真的以爲可以躺下休息的哦!
把寫的幹掉!
現在就來了講的!
就是presentations了啦!
presentations嘛,兩三個都可以接受啦! 還行啦!
可是! 是五個presentationsㄟ! 還要在兩個禮拜裡幹掉!
哇塞! 明天就有一了阿!
像是個debate吧,超難的! 還有video recording的耶!
額頭頓時三條線!
真的有點stress了!
怎麽辦呢,好累的啊!
這些東西都把我打暈了!
一個一個的meeting!
日子快點過好嗎? "好啊!"
要找些東西來發洩了啦!
真的圈圈叉叉三角形ㄟ!
乾...什麽什麽的!
每天都是音樂拉我一把!
啥事都有音樂!
心情也比較好點喔!

真的好累哦...腦子都一片空白阿!
並不愛讀書的我!
想到明天要當group presentation的佬大!
感覺真的有點壓力啊!
要把他們都扛! 扛不起了啦!
你們都超重的啦!
幹嗎是我啦!
還是全女幫喔! 只有我們這兩位男士ㄟ!
壓力的重量...真的非一般阿!
要求救了啦...打給誰好呢? 蔡依林好了! 哈哈

各位壓力們,你們可以消失嗎? 或者就直接閃開好了!















大學嘛...真不賴喔! 你真屌嘛!
把我都搞慘了! 你贏了咯...
真的以你為榮啦! 你的地位蠻高的嘛!
屌慘了!

大學叔叔/阿姨,這個星期三,就是明天~~有我present喔!
看一下嘛!

4 comments:

  1. 你不会被压力压扁的,加油!:)

    ReplyDelete
  2. JIA YOU !!!!!!!
    YOYOY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14 PM

    y oni boy's cartoon geh..got girl girl 1 anot??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大家謝謝咯!
    我會努力扛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