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欻冰! 欻冰! 溜冰啊!!!

天氣超冷的!
壓力也大了!
功課多到我都快崩潰了啊!
所以要去放鬆下了!
就往溜冰場去了!
沒溜過冰的我!
穿上了鞋就...上場去了! 溜阿!!!












一開始就先拉著朋友慢慢的溜咯!
我們就越溜越快哦...超爽的!
在冰冷的溜冰場加上快速就冷上加冷了啊!
涼爽!
我們越溜越刺激!
開始一個一個倒了阿! 不是我哦! 哈哈
朋友就往我這裡溜...他就撞到我了! 哈哈
我都沒跌...他倒了! 哈哈哈
還摔到背! 哈哈! 超痛的! (不是我害的哦! 哈哈)
他總共倒了3次! 哈哈哈! 破功了哦!
我只摔倒了1次! 就是他倒了還把另外的朋友拉倒!
然後就因為事發突然後面的我也撞上來了! BANG!
結果我們三個都全倒! 我也破功了阿!
我們都説好了, 如果要摔,都要摔得帥!哈哈哈! XD
超痛的啦! 我都流血了啊! (現在還有點痛耶!)
第一次就流血! 還有第二次嗎?
應該不會吧! 哈哈!
我們都不PRO!
都不可炫下!
炫耀 = 摔!











回到家, 腳就開始有點痛了!
晚上還要參加MSO的EVENT(MALAM KENDURI)
還有THEME哦! 要穿成COWBOY? SHERIFF?
靠! 都不知道該怎麽穿阿!
最後就隨便就穿了像個SHERIFF咯!
還借了朋友的假槍! 哈哈哈!
超酷的!
那晚的歌唱比賽,超爛的! 就我話可說!
食物也不是很好吃! 都沒吃完阿!
我們都在聊天! 小寧的男友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那一桌就是那晚最吵最棒的一桌!哈哈





















FUN完了,功課又回來了!
今天真的很累! 很早就醒了啊!
也往學校去了! 就跟朋友一起把QUIZ做完!

今天縂于把一個PRESENTATION幹掉了耶!
FINALLY!
真的覺得超累的!
明天又有PRESENTATION阿! 救命啊!
真的累慘了!
你要感受一下嗎?
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我要去玩啊!!!

1 comment:

  1. 冷上加冷!
    很酷的溜冰FU哦!哈哈哈
    是sheriff嗎? 不像喔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