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不喜歡讀書的孩子...懶惰了啦!!! 我遲到了阿!!!

不喜歡讀書啦!
從小就知道未來的我並不愛讀書!
數學也有夠爛的我!
每次都不及格阿! 哈哈!

大考又要來了啊!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夠嗎?
還沒把oral乾掉的我!
那就說必須猛K書了喔!
也要往圖書館去了阿!
真的很不喜歡讀書!!!
如果可以把書換成漫畫的話就...超爽!
現在換成要死背theories!
ㄟ!!! 怎麽會有這麽多theories阿!
這個semester就超級屌的! 全都是用寫的!

還有4份oral阿!!!
超酷的是...
星期一,二和三都有oral!!!
就連續三天不停的present啊!
星期二的都還沒準備的啊! 怎麽好呢! 慘了啦!
現在都對oral有恐懼了! 走開啦!
每天一份! 酷慘了吧!
這個學期就酷成這樣哦!
然後大考就來了啦!
也要準備一下了阿!
不讀都不行! 就一定要把他們都好好的幹掉哦!
就要加油了啦!
找朋友到圖書館K書!
又要上京去考試了啦!

今天就約了Benson到圖書館“做assignment”!
都約了2點在圖書館!
我遲到了啊! 還遲到了有半個小時了哦!
就被朋友拉到city去吃brunch了!
對不起了Benson!!! 哈哈哈!
我都用跑的! 滿身都溼了阿!
在圖書館的我們, 打算要做assignment...
不過...就聊起天來了! 哈哈哈!
assignment就超悶的啊, 都是聊聊天比較爽啊!
不過我們都做了些功課,不賴哦!
Benson在看漫畫ㄟ,還自己在傻笑!!! 對嗎Benson!!!? 哈哈哈!!!
你還不知道你的communication plan要promote多久!!
哈哈哈!! 你就是超屌的啊! XD

我就準備好了明天要present的power point slides!
(每一次都是我在做presentation slides!)













這次的還蠻酷的,就超喜歡這次的“作品”! 哈哈哈!
group members都傻眼了喔!
這個遊戲presentation, 還蠻期待明天的阿!
希望會成功囖!
朋友們, 要準備好了哦!

大家也要加油哦!
就往圖書館去好了! 哈哈

拿起課本就...讀! 讀! 讀!
就努力讀下書嘛! 大考要來了哦!
記得不是漫畫哦!
哈哈哈! XD













不要再懶惰了啦!
來阿~~~~~~~~~~~~~~~!!!

2 comments:

  1. ㄚㄚ10:08 PM

    祝你oral成功!
    加油!

    ReplyDelete
  2. 扛起拉! 把它們都幹掉!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