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晨雾冷到默然無語! 狂歡的刺激感!














今天早晨就如雾锁烟迷的耶!
簡直都看不見對面的Telstra Tower...!
7度的早上,九點的課...
沒吃早餐就上學去了...只喝了一杯水! 一點餓餓的感覺了啊!













哇塞! 這麽快又星期三了耶...
那就說明天是最後一天上學了哦! 爽! 超愛這種感覺就是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耶...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超喜歡星期四的啦!
就好像是朋友聚會的一天!
可以說是吃喝玩樂的一天! 超爽的一天! 爽慘! 我愛你星期四!
明天應該會去唱K哦!!! 哈哈哈! 又可以動動嗓子了哦!
唱K + 酒精 + 兄弟們 = 就是無敵嘛! 無敵K歌之王! 哈哈哈
讓我們向狂歡前進吧! 狂歡啊!
可以放鬆去玩了!
Assignments都把我強奸了阿! 都把兩份都交上去了!
還有兩份咧! 真的香蕉他的巴辣!
先狂歡吧兄弟們!













吃喝玩樂后也不可忘了運動哦!
運動這回事嘛...已經成了...愛好耶!
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往sports center去了...
把整身都玩到濕!
但我們這幾個ㄟ,都各有各喜歡的運動!
我打籃球!他們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們都什麽都玩...但我還是有打籃球啦...他們就敷衍我一下咯! 哈哈
足球大概是可以的啦!我是將近五年多沒碰足球了!
就是那種最后一次踢是中學體育課那回事吧!













明天就往白痴的遊戲猛前進咯!!!
當個白痴一天!
盡情的玩個夠!

真舒服ㄟ! 啊...!

1 comment:

  1. 被assignments強奸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