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喜怒哀樂的完結片! 慢還是快?

應該是說終于吧!
從這學期的開始收到的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s!
超多的!
很辛苦的把它們都漸漸幹掉!
覺得做了很久耶! 是整個學期耶!
這學期過得是慢還是快呢?
今天是大考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終于把最後兩份都做完了阿!
靠! 真的累慘了!
應該覺得樂還是怒呢?
應該是喜吧...還是哀? 啊!!!!!

話説是最後一個禮拜哦!
可是噩夢才剛開始啊!
下禮拜就是大考的第一天!
喔NO! 真的很可怕阿!
都還沒真真的K書啊! 怎麽辦!
明天還要去上班! 噗!

禮拜六就會開始狀元計劃了囖!
就往圖書館K整天好了! GO~!
還蠻多東西要讀的ㄟ! SHIT啦!
我跟你們說哦!
我的壓力已經多到...就扛不起了阿!
剛剛才把ORAL做完,現在又要讀書!
讀書啊!!!
快! 快! 快!

今天天氣不是那麽好啊!
霧, 加上了雨!













滿霧的雨天!













我也淋雨了阿!













下雨天啊!!!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哈哈哈! XD

太好聽了! 哈!

還要上戰場打仗!
最後的一場!
穿得很FORMAL的我們!
大家都準備上陣了阿!
就要得到勝利!
就把最後的GROUP DEBATE殺個夠!
把RIVAL都全殺!
今天真的不賴哦!
我們都用盡全力的去打!
棒極了阿!

現在不用上課了阿!
真的會有點不習慣的!
還有點捨不得ㄟ!
就是每禮拜都在班上一起玩的朋友!
超好笑的老師!
都結束了!
下個學期應該不同班了啊!

考完試后...呵呵!
又要去玩了哦!













噗! 都還沒開始考試就想著玩!
你在想捨啊!

我也準備好了所有的筆記!
要去拼命的K書了!

加油啊!!!













哈哈哈!!

4 comments:

  1. 在雨天唱“下雨天”真有FU啊! 呵呵

    ReplyDelete
  2. 噗 樓上的想唱下雨天阿~
    但是也要有歌詞那種情境阿XD
    哈哈哈
    話說 當全部報告+ORAL結束時
    真的很HIGH阿XDD

    ReplyDelete
  3. 小ㄚ7:50 PM

    不用上課了不是超爽的嗎?
    大考要加油喔!
    支持你! GO! :)

    ReplyDelete
  4. that was quick. Ur blog that keeps u updated about the updates of ur friend's blogs is freaky. =p don't u have exam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