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包場看早場電影~! 對音樂的愛!

考試完畢前的享受~!









今天, 我們倆就看早場!就因爲朋友的生日!

我就約了他去看電影!

生日嘛, 所以就請他咯!









電影院就好像個黑嘛嘛的地方!

會給人種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氣氛阿!

今天, 我們倆就看早場!

本來我們以爲可以包場的! 因爲是早場!

大大的戲院只會有我兩個人! 但不是...

還有幾個人都在看這一場耶! 加起來都只八位!

也算好啦! 因爲是喜劇嘛! 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歡樂咯! 狂笑~!

我們看的是部喜劇, 叫"THE HANGOVER"! 超好笑的!

隔天酒後的朋友們醒了都不知道自己昨晚做了什麽事情! 被DRUG了! 哈哈!

真的是部非推介的不可的一部喜劇! 一定要去看!

我們都在戲院裏笑慘了! 哈哈!














要跟你們介紹我的新朋友哦!

它讓我對我最愛的音樂更加有FU!











新買的SPEAKERS! 超讚的!

房間的音浪都越來越活躍!

音浪的流動! 爽啊~! 舒服~! 哈哈!

跟著音浪一起流動!!!

音樂讓你HIGH!











3天后! 呵呵!

就...放假了阿!!! 喔耶~!











生日快樂 BENSON!

祝那禮物可以讓你感受到音樂的HIGH! 哈!

祝你考試成功! 加油~! XD

6 comments:

  1. 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吗?
    很特别哦,
    很像摄影师拍的,呵~

    ReplyDelete
  2. 嗯阿,都是我拍的~
    呵呵 謝囖QiQi!

    ReplyDelete
  3. 包場看電影不錯是很享受!
    但是有點孤獨哦~!

    ReplyDelete
  4. 小丫2:30 PM

    酒後大丈夫超好笑的!
    我們都笑得稀裡嘩啦耶!哈哈!

    ReplyDelete
  5. 妮妮8:03 PM

    ㄟ~~~!看早場也不錯哦!
    我也看了阿! 超好看的耶! 哈哈!
    照片超美! 加油!

    ReplyDelete
  6. 我又來了~!
    照片很美哦!
    酒後大丈夫我也有看!不錯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