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爸爸節快樂~!

爸! 父親節快樂阿!
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哦!
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
我要拿HD? 哈哈!
我爱您啦!












老爸,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型咧!
我只排第二ㄟ!你排第一了啦!哈!













最棒的父亲,祝您父亲节快乐!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
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咯!
老爸,辛苦了!
我就快回來了!













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你最型了! 喔耶!

1 comment:

  1. ChienLin8:53 PM

    i like the one u said..
    u r no.2 , ur dad is no.1
    ahhahah
    die die also muz include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