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原諒他就是這樣的"朋友"~~~

就是這兩個字!
把我喚醒了阿!

朋友~~~!

這麽重要的兩個子! 不可忘記阿!
就是他在你困難的時候, 拉你一把!
就是他在你傷心的時候, 逗你一下!
就是他在你閒悶的時候, 陪你一傻!
就是他在你開心的時候, 跟你一哈!













就是朋友的提醒!
我覺得朋友...真的很重要!
他覺得朋友...這麽難找啊!
有些朋友就...利用自己的!

需要你的時候! 就會找你!
主動的前來找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 就不管你了阿!
真的讓人覺得很賭欄對嗎?
世上還留著這種人哦? 嘛
話題越來越少了!
還是朋友嗎?

新認識的朋友...不是很熟的!
有時候都不知道該跟對方說捨對嗎?! 那算朋友嗎?

我在想...我有這樣的朋友嗎?
不是很熟的...應該有拉! 就HI BYE囖!
在大學也認識了好多位好友耶!
他們真的很好! 從ANU到UC都有很要好的朋友!
不同國家的你們! 不同性格的你們! XD
你們是最棒的! 哈!
所以在這裡都不會悶阿! 就因爲你們了啦!謝囖!
但是超熟的...應該只有幾位而已吧! 算好了啦!
朋友對我真的太重要了!
沒了他們的存在, 我怎麽活下去咧!
你們太重要了!

因爲我去哪裏都喜歡跟朋友一起去! 除了...廁所咯! 哈哈!
圖書館...也是一定要跟朋友一起!
也要跟朋友一起住囖! 那才爽嘛!
不喜歡一個人住的感覺阿!
應該是蠻怕寂寞的! 我不要做寂寞先生!
但有時候寂寞也是好的拉!
在房間裏聼喜歡的音樂!
喔~~!!! 那種感覺...太棒了!
音樂讓我HIGH!
喜歡音樂成這樣的我!
下學期也打算拿音樂係的課耶! (就不知道行不行)













今天! 哇塞! 超喜歡的!
我的太陽出來了阿!!! 喔耶~~~~~!
陽光給我力量! give me the power~!
今天也把第二份PAPER考了!
終于2 DOWN了耶!
朋友都3 DOWN or 完了阿! 噗!
我還有兩份咧!
還是這禮拜六!
話説禮拜六是休息的一天!
幹嘛是要考試阿?!!
沒關係! 哈哈...因爲那一課我已經PASS了啦! 喔耶!
(可以不去考了咯? 哈哈! 不行啦! XD)













蠻期待考完試跟朋友去玩的日子!
雪梨!
可以去曬太陽了!
因爲晚上實在太冷了阿! 是負1ㄟ! 負1ㄟ~~~~!
開玩笑嗎?!
可怕~! *抖~~*













朋友們!
加油咯!
FRIENDSHIP FOREVER~!

今天是我超好的朋友的生日耶!
祝你...越來越白痴? 哈哈!
沒啦! 就祝你考試成功咯! "青春"美麗! 哈!

















JACKEE! 我的好兄弟阿! 我的W-F-! 哈!
認識妳太久了拉!
從以前我們白痴的樣子,到現在那麽“美”的你! XD
每次都一起說超白痴的東西~!
真的笑翻了! 哈哈! Grrrrrrrrrrrrrrrrr....
有了你, 人生都不同了! 哈哈哈!
所以我要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囖!
在MELBOURNE要TAKE CARE哦!
生日快樂阿!
我“愛”你 JACKEE! XD
加油! :P

2 comments:

  1. 朋友真的非常重要的!
    要珍惜阿!別弄丟啊!

    ReplyDelete
  2. 朋友很重要~~!
    生日快樂囖小明的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