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真的要去放鬆一下了吧...狀元的break阿!

這幾天都呆在圖書館里幹掉assignments!雖然是說二十天的break...
但都因爲那四份該幹掉的傢伙...我都還沒真真的放鬆去玩玩阿!
今天因該是最後一天呆在這兒了吧...
因爲我都已經把他們一個一個幹掉了...哈哈哈!

在這裡的人都很拼命喔...幹嗎啦?!!
真的很OH MY GOD咧...stress慘了!
斜對角一張方桌加兩男一女的!
我就在面對他們的這個角落坐了下來. 打算翻開我的assignment!
說時遲剎時快...對面那個腳下有個Transformers造型書包的男local突然間用一句: WHAT!!....WHY???
喊醒了我!!!
他立刻向我道歉帶點不好意思的樣子...哈哈哈! 因爲他們在看著電影阿!
我的額頭頓時三條線!
只好繼續忙我的!
Finally我可以享受剩下這幾天的break了.
在這裡的幾天, 有音樂的陪伴,覺得超讚阿!!!
如果沒有他們陪著我,我因該沒有這麽勤勞吧! 因爲我真的很懶!
哈哈哈!
明天會去雪梨三天...
終于可以吃喝玩樂個夠了阿!!!
真真的假期明天才開始!
吃個夠! 唱個夠!
怎麽能不拍個夠呢??!!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my dear状元啊...你的中文读起来好cute啊 哈哈!
    明天过来不要跟我讲国语啊...我怕我会笑到停不了 :P

    ReplyDelete
  2. 哈哈~要玩得开开心心啊~:)
    把我的份也玩了,还要把我拍的照片拍了^^

    ReplyDelete
  3. ur mandarin getting more geng dy
    ahahahhaha

    ReplyDelete
  4. bearlim: 我們已把你那份也玩完了! 哈哈哈!

    chienlin: 原本都是這樣,沒有進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