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這個經驗真不賴! 我是明星?

這真的太誇張了啦...

還記得那八女兩男的台灣少年...
在悉尼唐人街的某閒餐廳...
享受著香噴噴的牛肉面...突然閒...聽到隔壁桌的他們說
“哎...那是竇智孔嗎?好像哦!!!”
他們走向我們這桌...
“嗨...你是竇智孔,小竇嗎?” “真的是他!!! 真的是他咧!!! 好酷好帥哦!!!”
我在想誰是竇智孔??? (回到家Google search才知道是他啊...)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麽回應...我有這麽像他嗎?
應該是我的新髮型有像吧...
我就說我不是了啊, 但他們還再問,還以爲我是台灣人咧...搞到我都...paiseh慘了啊!!!
他們還拍了照片!!! Flash了幾下!!! 你們說恐怖嗎?? 超嚇人的啦!!!
那女的還問 “小竇,你有MSN嗎?” 我真的傻眼了!!! 就連電話號碼都問了...在那一閒餐廳的顧客都把他們的視線都慢慢地望了這一邊...連老闆都望了!
尷尬慘了!!! (餐廳超多人的!)
全部人都以爲我是個藝人...我不是啦...我的朋友都傻眼,有點壓力了.
我就跟那幾位台灣朋友說我不是他...
還叫我去台灣哦...
他們就覺得我超像竇智孔就是了...
我們就快快的吃完就付錢就走了...
他們也跟了我們一囘兒就慢慢的不見了...
唉...終于走了...放鬆了!

這真的讓我的額頭頓時三條線!

現在連我housemates和你們都說我像他...真的OH MY GOD了啦!
還叫我應該說我是小竇,然後就有free food了!!!
還叫我check台灣的雜誌,看看有沒有我的照片...
還叫我去台灣發展算了啦...當台灣偶像劇男明星夠了
你們真夠creative!!! 想象力太豐富了!豐富慘! 崇拜你們!
so, 現在開始都叫我小竇, 不是小明了哦,對了嗎?

10 comments:

  1. I first thought it is *xiao bao*
    Need to go back to Primary school, read dictionary!
    o.O

    ReplyDelete
  2. chien lin: dont call me that anymoreeeeeee...我真的有這麽像嗎?

    jac: lol...yayaya...ur mandarin is getting worse than me LOL...

    ReplyDelete
  3. kathy7:12 PM

    再瘦点就是了...:p

    ReplyDelete
  4. lol.. A bit looks like, faster go diet!!!!

    ReplyDelete
  5. 小ㄚ6:00 PM

    真的超像的咧!
    我可以叫你小竇了哦!
    你要加油啊!
    你是台灣人嗎?
    看來是吧... :)

    ReplyDelete
  6. 小Qㄦ6:36 PM

    像!像!超像的!帥!
    你從台北到雪梨留學嗎?

    ReplyDelete
  7. you have MANY fans *beam*

    ReplyDelete
  8. 可能某个角度啦~
    我还是叫你小josh :P

    ReplyDelete
  9. 你們真可愛耶 哈哈~!

    減肥嘛,已經在減啦...
    成績就...以後就知道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