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感觉, 回来了

看到家门口的指路灯
多么温馨, 多么有力量的灯光
等待 . 温暖今天我选择了用回我的母语来 更新我的部落各
就有点回到小学和中学的感觉
已经好久没有用华语写的这么长了
真的有点怀念阿

以前,我也蛮喜欢表演的,
总觉得表演是一個會在我身邊最好的朋友
但现在, 開始新的生活了
應該是說開始把新的個性帶到生活裡
嗯......也不是完全新啦!
總之就是另一個開始...

虽然现在没有表演的时间,
但生活有多真實, 表演就有真實
感覺上...這句話就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很喜欢拍照,因为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东西,
不同的景象,有不同的感觉
觀景窗一直像我招手,
不自覺眼睛就被吸了上去...就是隨手拍!
也就是亂拍!.............額頭頓時三條線!

哈哈哈!

放鬆完 . 開心!

时间晚了, 天气又越来越冷阿
明天因该会出去吧
所以也该睡了
朋友们, 掰掰

2 comments:

  1. Anonymous9:52 PM

    are you soon ming? =.=!!! XD

    ReplyDelete
  2. I think that's me if i'm not mistak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