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我是黄顺明...小明

清晨的阳光醒了我阿
就去了刷牙洗脸
然后就上线去了
自然而然音乐就响起了
準備好心情要去寻找不同的感觉
牛油蛋糕! 我的早餐!平静的一天, 约了朋友到学校...拍照阿! 拍拍拍! 哈哈
第一次真真的在学校里走走拍拍...觉得学校没人的时候, 感觉真的有点不同.应该是我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的感觉吧一个人看着蓝蓝的天, 碌碌的草原...走在太阳下的我, 想起在小学与中学吃喝玩乐的快乐日子
运动会参与多项项目的我, 虽然夺不到奖项,但在猛烈的太阳底下和大家训练的日子, 也是怀念的日子阿...
回忆, 真的了不起, 不同凡响.

到了不同的角落拍了不同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觉阿
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 体会与生活.
学校不是真的很大, 也许还有些地方还没去到的啦
会再来一次学校游, 走完剩下的地方
那我就会知道学校有多大了哦.

腳酸了!

我真是不耐走或逛!

要是有人可以騎腳踏車在我逛街就好! 哈哈哈!我想那就是我吧, 那就是你们认识的黄顺明!

好玩好笑, 太活泼的小明!哈哈哈! 好酷喔!!!

哈哈哈!天蝎懶!开始想念你们了!

大家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9 comments:

  1. 你竟然用中文写blog,吓到我了 xD
    照片全部都好好看~~

    我觉得我用中文来回复你,也怪怪的 >.<

    ReplyDelete
  2. 我终于吓到你了!!! 哈哈哈!!! :P
    你们不在了, 照片都少了阿...

    So, 你要回来吗?哈哈
    lets continue 拍拍拍!go go go!

    ReplyDelete
  3. ei i like ur pictures!!! so nice~~
    yeah its unbelievable u using chinese to post blog neh~~~

    ^^

    ReplyDelete
  4. cool man!!!
    u posed well! haha...
    me too, cant imagine u wrote in chinese! wahaha...

    ReplyDelete
  5. kUDa b3H: yea i like the pictures as well!

    fatpigking: you can pose like that too! haha

    kUDa b3H & fatpigking: 我的母語啊,唉...我們叁都是從大同華校出來的哦!哈哈哈...所以我也懂華文. 哈哈! :P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想回去,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日子。
    可惜我和你只相处半年罢了 >.<
    想念一起疯狂拍照,一起在冷冷的巴士站等巴士,一起准备晚餐,一起去mall买东西,一起打篮球,还有一起去墨尔本~怀念啊~~~~

    ReplyDelete
  7. bearlim: 那些日子真的很懷念阿!雖然日子已過了,但記憶還留在腦海中.

    ReplyDelete
  8. 我也会写华语!!!

    ReplyDelete
  9. jac: 我知道阿...CHS咧! 開玩笑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