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忙碌的生活~ 作業+事情 = 煩惱!!!


















大概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沒有享受過我的周末了~
就是因爲每個禮拜五, 六與日都有GROUP MEETING!
真的~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
真的會忘記什麽是周末!
還是...我已經差不多忘記了!?
還有幾份作業必須撐啊!!!

真的很想休息~
這麽長時間的MEETING, 把我都弄成不是人了!
不停的在交上作業~
不停的在PRESENT~
真的很想換成不停的在玩啊!

玩...真的沒時間玩!
只...希望...作業可以快快得把他們幹完!
作業...真的很悶!
所以...跟朋友聊天真的很高興!
有時會想...留在朋友的房間比留在自己的房間好~
就因爲可以和朋友聊天~
時間過得比在房間裏做作業來得好~

這幾個禮拜~心情都不怎麽好~
就因爲太多事情做了~
還有很多事令我覺得很煩~
作業+事情 = 煩惱!
太多煩惱了~
*花劫...是嗎? 我真的不清楚...不明白...
感情...我真的太重視了~
如果我說...愛我是有如果...
怕會失去妳~就是'失去'這兩個字~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要怕~
膽小的我就不可以去應付嗎?
還是因爲知道朋友也喜歡她?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幼稚~但是...

所以兄弟情重的我就讓了給他~??!
這樣是對還是錯? 要擁有堅持的個性?
還是真的要PK下去才是最真確的?
你太好人了...你寧可對自己殘忍?
把祝福給了別人?

三個人從不會對等...
縂有一個人必須把自己犧牲吧~
那永恒就會等他帶她完成...

朋友跟我說...遇到感覺對的人 一定要把握機會~
不要玩心理遊戲 折磨自己, 也會折磨別人~

















每次望著天空~
都感覺到些東西~
現在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跟那班朋友出去拍拍照~
每個禮拜都會有事情做的我們~
都不怎麽會覺得寂寞~
現在...
他們全都回了~
我覺得他們走后, 我變了~
真的~變成...我都不知道怎麽描述~
就有好與坏~
好的...應該是樂觀吧~
以前比較靜的我, 現在開始會開玩笑~
找到可以真真聊天的朋友...
以前都會把什麽事都收在心裏面~
現在...就比較會跟朋友講! 關懷吧~
覺得朋友對自己很好~真的謝了!
坏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麽...
心情與生活變成複雜了吧~













現在只想好好的休息~
跟朋友一起玩~
出去拍拍照片~
把煩惱都一一廢除!
跟朋友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把煩惱跟朋友分享比把煩惱吞進身體裏來的好吧~
有燦爛的笑容比假笑容來的舒服~













加油吧!

7 comments:

  1. 加油啦!
    不要讓煩惱傷害了你!
    把他們干掉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18 AM

    以後有時間嘅話我地一定要去影相~
    唔好嘅野就say goodbye吧!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37 AM

    虽然只从去年年中认识你,但是也发觉你有一些不一样了,虽然变化不是很大...

    情投意合的话,不用说什么兄弟不兄弟,两情相悦的话就更加不用想了。感情的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feel来的时候就冲上去吧!

    在你说你可以对朋友倾诉心中话的同时,有没有发现在你跟某些人交换心得的时候,在另一边冷落了某些人?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人平时对你的关怀、问候,虽然你司空见惯,但其实那是纯真而不是虚假的友情?很多人就是因为身在这些平时已经很习惯的环境内而感受不到身旁的一些点点滴滴。而就是这些点点滴滴,在它内在的深处发出真正的友情。蒙在这些细小,但伟大的“幸福”之内的人,往往不将它放在心里,直到失去才惊觉。

    最后,奉劝君子一句: 人不可貌相,细事不可轻取。

    ReplyDelete
  4. 順明!你要加油啊!!!
    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這一堆豬朋狗友! 哈哈!

    ReplyDelete
  5. 下次你返過嚟我地一定會去影相嘅!!!
    等你返嚟咯!!!等待你 LOL!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好像很久沒出去拍照了.
    也應該出去輕鬆下了啦!

    ReplyDelete
  7. never try never know
    很难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把握呀~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