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原則~

背叛? 被背叛?
兄弟感情?
被兄弟背叛的感覺~
就如被刀插進了心一樣~

就因為是兄弟~
還是只是自己在當他是哥哥一樣~
還是他就只是當我是一位普通朋友~
就是因爲他對我好?

因爲他對我好~
因爲他會逗我開心
因爲他會在我傷心的時候陪我
這算兄弟嗎?

我對人好, 別人也應該對我好?
當兄弟有難, 你會幫忙嗎?
有福同享, 有難同儅?

我每次都會問我自己
你對人好, 別人會對你好嗎?
你真的以爲會得到什麽回報?
真的會這麽幼稚嗎?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一個人
兄弟一定在榜首~
這樣是對的嗎?
我爲了兄弟, 真的有可能會豁出去~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我也盡力的幫你~
無論別人怎麽說你~
我都在支持你~
當我知道你背叛了我~
我實在無話可説~
真的很想把你揍一頓!

當你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
當你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時候
我也知道你也有困難~
如果我是你, 我也很難做人~

*我知道以上的内容很嘔心, 但是背叛的感覺實在太犀利了*

可能我的兄弟心太強了吧~
當你發誓答應我的事情時~
我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我選擇了相信你~

我對我自己說過的事情~
如果我堅決說了一件事~
說到做到, 一定不反悔!
不後悔! 不會改變自己的原則!

不喜歡的~
沒必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不要忘記自己
不要把自己弄成不想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
自己的原則
一定不可弄丟!

想太多不是一種好事
是一種病
有時自己看開一點
不要想太多
自己的心情都會比較好
擁有一個平常心!
不要把自己関起來
兄弟們都在~

一定要把自己找回來!

你們也加油吧!













開開心心過日子
人都會變樂觀點!

4 comments:

  1. 兄弟情~
    你那位兄弟真幸運有你這位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2. 唔好諗咁多
    睇開d心情自然好!
    加油ar!

    ReplyDelete
  3. addsben9:28 PM

    心心相印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哈哈~ 好啦 不鬧了 正經點XD
    加油吧~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不開心的事情還多的~
    但一定要走出陰霾~!!!

    ReplyDelete
  4. 加油啊
    不要讓別人說的話弄得你傷心
    不值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