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紅地毯!!! 笑一個吧~!!!

International Ball!












晚餐!
拍照!
聚會!
表演!
音樂!
是一種超棒的晚上~
大家都穿了禮服!
就是正式的典禮~
就是主題的關係~THE RED CARPET!













穿得有點王子的STYLE的我~哈哈!
紅酒加西式自由餐~
坐下聊天欣賞表演!!!













大家都拿起了相機~
拍! 拍! 拍啊~!!!
充滿了閃光燈阿!
我也被朋友拉去拍照了~
真的忙阿~
































拍到我都快休克了!













也超開心的拉~
因爲跟這麽多朋友一起拍照~
將變成挂念的瞬間阿~
就是我的最後一年~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欣賞阿!

















接下來還有些EVENTS~
應該都會參與~
最後一年嘛~
就必須跟朋友玩個夠摟~!
珍惜在學校裏的日子~

































其實我也沒啥要寫了!!!
純粹是上來跟你們聊聊摟!!!
















好笑的超好朋友~! 哈哈!

ㄟㄟ!!! 笑一個吧!!! XD

3 comments:

  1. ㄚㄚ10:15 PM

    合照的都是女的!哈哈!

    ReplyDelete
  2. "穿得有點王子的STYLE的我" ??

    很盼望做王子吗?=P

    ReplyDelete
  3. 我又來了! 嘩!
    頒獎典禮嗎?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