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們童年的紅蜻蜓~

童年阿~想當年...
小學至中學到現在...
我們都看見了大家的變化~
大家都有很大的變化~
你們都越來越美...越來越帥~
看到照片裏的我們...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本人我也覺得自己變化超大的~
就從外表到個性~
小學, 超俏皮, 懶惰, 愛玩, 不聽話的我...每次都因不做功課而被老師毒打!
中學, 也不做功課, 翹課, 不怎麽説話, 總是愛玩的我...也在中學時被老師打!
我想跟健煇, 詠詩, 力熙, 詩盈, 美君, 麗敏, 倩雯, 偉龍, 偉豪, 永煇, 偉雄, 慧雯, 佩雯, Jacinta, 青龍, 子營,永升, 升偉...我想對你們這一班好朋友說 我不知道爲什麽在中學時都不説話~就好像啞巴一樣! 我覺得以前的我就是個怪咖...你們每次都問我爲什麽我不出聲, 爲什麽這麽靜...如果你們還記得那一次, 我還玩自斃! (簡直是個白痴一樣)! 黨我想起以前我所做的事情...我都會問我自己爲什麽我會做這樣的事情...真怪阿!
幸虧現在不同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你們這麽久! 只可以說...我愛你們! XD

直到了上學院, 自己覺得自己開朗了好多! 認識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就在這個時候改變就來了...
人嘛...越大就越懂事...對嗎?
上了大學...變化就越變越大!
自己也覺得跟中學時比起來真的差很遠~
是長大的感覺嗎? 懂事? 成熟? 反省?
朋友也說我變了很多...
變了很會講話~
溝通已經不是困擾了~
我知道自己變化是很大...也說不完~
你們就看到了~
我也看到了你們的變化~
大家都生活得很開行, 很幸福~

這首歌紅蜻蜓真的讓我想起我們的童年...懷念阿~!

飛啊 飛啊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 有像追逐成長 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的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飛啊 飛啊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 有像追逐成長 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的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大家加油吧!

6 comments:

  1. 童年, 真的懷念阿!!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9 AM

    i still remember u was sitting beside me during F1. and i was so impressed by your handwriting! haha..LOLZ..btw, you were talkative! =) LM

    ReplyDelete
  3. 紅蜻蜓真的是經典歌曲阿!
    真的很懷念中學時的日子~

    ReplyDelete
  4. 你对得起我mou?my name oso wrong write..sobb T.T btw,since when u r diam diam 1!!!oh!!perhaps when i laugh dat time,sure u ll diam n look at me wif "scary" expression.. XD

    ReplyDelete
  5. 我记得以前还在college的时候去你们家做assignment,你也是很静~~去到canberra就不一样了~:P

    ReplyDelete
  6. shi: LOL!!! let me fake har cannot meh? haha

    bear: oopz! 我的尾巴出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