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開心的第一天~開學啦!

一個月的假期就這樣完了~
也在這一個月的假期裏玩了不少~
果然是沒有浪費啊!
吃喝玩樂~都全完成了!
現在該回到努力的時候了!

這個新學期嘛~有三科比較難耶!
3/4 難的! 只有1/4容易! *!@#@#*!
因該OK吧~
OK的!
都是大三的科目!
聼科目的名都知道一點都不賴!
1) Leadership
2) Business In China
3) Strategic Marketing
4) Modern Chinese (哈哈! 這就是比較有信心的一科!)
還蠻PRO的拉~
剛開始還沒FU到難度~
不久后...FU就會來了!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學校裏的人多到...我都不知道怎麽描述耶!
就是很多人!
但是也蠻爽的啦!
也見到朋友們~!
新學期的第一天真的很不同!
感覺太酷了!
人也多了!
妹...就還好! 哈哈~!

今天他們都說我瘦了!
我都沒覺得耶~應該有吧? 哈哈! 我都不知道耶~
新髮型也不賴哦! 哈哈!
今天就覺得很開心!
第一天真的太好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希望這個禮拜會很好玩!
喔耶~~~!
哈哈哈!!!

4 comments:

  1. 開學太棒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enjoy doing those courses!
    enjoy leadership haha!

    ReplyDelete
  3. ㄚㄚ11:24 PM

    聼起來蠻難的ㄟ!
    新學期要加油!

    ReplyDelete
  4. =D have a great sem! 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