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歐買尬! 人們都回來了! 我是龍的傳人阿~

學校的環境又回到了一個月前!
學生的聲音~
他們的車~
學生都一一的回來了
那是說新學期要開始了阿~
歐買尬!

都選好了新學期的科目~
課目比上學期較難吧~
但拿了科比較OK的...是中文ㄟ! 哈!
因爲在高中時都沒拿中文~
現在該是修修的時候了吧~
應該蠻容易的...
OK的!
老師還以爲我不會中文!
哈哈哈~
所以就給我ENROL了中文4...

話説老師還以我不會中文~
很多人也以爲我真的不會中文咧~
從COLLEGE到現在~
還是超多人以爲我不會中文~
就是ABC囖~
看到我會講跟寫~
簡直就傻了耶! 就說: WHAT THE F***!!!
你們說對不對? 哈哈
你們都全吃驚了阿~!!!
哈哈哈!!!
我怎麽不會中文咧!
看我這麽華人的LOOK就知道了~!













我 右拳打開了天 化身為龍
我就是那條龍!!!
我是龍的傳人阿~哈哈!

5 comments:

  1. Anonymous11:20 PM

    OK的! 哈哈哈!
    你是那條龍 :P

    ReplyDelete
  2. ChienLin1:22 AM

    i cannot read ur blog dy !!!
    haihz

    ReplyDelete
  3. 会中文又会英文,
    双语并重,
    很好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ㄚㄚ11:13 PM

    "看我這麽華人的LOOK就知道了~!"
    哈哈! 超好笑的啦!

    ReplyDelete
  5. yokehon9:33 AM

    the last paragraph was super lame.. lol

    p/s:我还不明白你为何突然间卷换你的部落格成中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