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雪梨的辰之陽光~沒送的冷風!

放假了阿~!
就等於去玩了~!
離開了冰冷的Canberra~
到了充滿陽光的雪梨~太陽啊!
被太陽曬著的感覺~爽阿~!
就很自然的有了一種超爽的FU~!
I♥太陽! 哈哈哈~!

















雪梨這大城市~
千千萬萬的人...超多阿~!
來往的人真的...

















話説我很喜歡雪梨的太陽~!
但是這裡的風也很酷!
酷得都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 KUSO阿~!
真的超賭爛就是了!
超沒送的~!
救命啊~! 超強的冷風~!
吹到我就瘋了阿~!!!
走在路上的滿臉沒送賭爛的亂髮者~ :S
我@#%!*^@#*!!! ^_^ XD

















終于完成了音樂的部分了阿~!
唱K了~!
這次雪梨之旅...應該會唱數次的K!
因爲唱K就是在雪梨非做不可的事啊~!
也是發洩的一種好方法~! 好日子啊~!
ㄟㄟ! 我唱歌也不錯哦~!!! XD
(炫哦?!) 沒啦~愛好嘛! 嗯啊~呵呵

















明天就是開演唱會(唱K)的第二天~! 哈哈哈! XD
希望那殘酷的風不會再來打擾我了! 拜托了拉~!
太陽, YEAH!
冷風, NO!

大家一起玩吧~!喔YEA~!

1 comment:

  1. ChienLin2:39 PM

    haiyo....
    i cant read chinese jor
    haihz...
    cannot zha u t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