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算是宅男嗎? Sodeska?

宅...究竟是好或坏? 益或不利?
真的會有孤獨的時候嗎?
你又喜歡孤獨嗎?
把自己関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樣算宅嗎?

孤單...閑與悶...是一種令我不安的FU~
就是因爲你有閑與悶的時閒, 不知道該做什麽的時候...
腦海都漸漸出現某某問題讓你想...
你就會去想...爲什麽? 或類似的問題...













望著藍藍的天, 綠色草原, 正在搖擺的樹枝...
就會在想...這個地方爲什麽這麽美?
日落的時候, 天空的顔色...
太陽就去了另一邊照亮著別人...執行他的任務了~













所以儅你空閒的時候, 你都在做什麽?
看戯, 唱歌, 找朋友聊天...
溫習功課, 拍拍照, 打電動...
還是一個人呆在電腦前, 在網路上混?

以上所列下的例子我幾乎都作過吧~
就因爲不想浪費時間在午覺上, 所以就隨便找了事情來做~
朋友住在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我也去了~
無聊的我們就因爲彼此的無聊, 也變成了好笑的話題~

所以說, 上課與班上同學聊天的時候, 就是最爽的時候...
在他們PRESENT的時候幫他們加油...或者作弄他們! 爽阿~! ^ ^
所以, 我算宅嗎?
我真不想當宅男耶~

還是陽光男孩比較好是吧~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