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懶惰的習慣?

覺得自己都很SLACK...
大考越來越近了...
Josh, what are you doing? >_<
除了在有功課時候會溫習...我都在干嘛?
我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做些浪費時間的事情...或發呆?
上綫混混...
聼音樂...過時間...
這是失敗者所做的嗎?
我都很LAST MINUTE...
限期沒到都不做!!
每天都在浪費時間!!
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做什麽!!!
應該打開書的時候並不打開!
坐在椅子上發呆! 等時間過...
撲! 我究竟在做什麽啊...!!!
就是一條懶惰蟲!

真的希望我會盡量努力地溫習!
網路應該是最大的困擾吧...!
一定要加油!
把書本都當成朋友...
一定不能輸...!

2 comments:

  1. ChienLin3:45 AM

    study study study !!!
    dun curi curi play msn
    lolx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19 PM

    Josh I like your blog!! :)
    very nice~ keep updating...
    cute photos! :D

    meanwhile, study hard..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