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新年快樂!!! :P

先祝大家2010快樂!!!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臺北市參加了跨年晚會!
煙花是OK啦...就是跟去年的沒什麽差別...
但是在101隔壁看感覺就不同了...超多人的! 爽!
跨年夜是蠻爽的啦...但是就有某人的態度問題...
自私, 自以爲是的他就把我們的給他的印象直接滑落墊底!
他朋友就比我們比較重要...
他一定也有不爽...但是他就應該反省, 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的樣子吧!
想想看為什麽大家都不喜歡他!
就是他這個臭屁態度...每次都很三八的問我到底想去哪裏...
每次都問爲什麽我從馬來西亞飛過來都沒想到要去哪裏玩...
是覺得跟他出去玩就等於沒有出過去玩同樣的意思! 無聊! *底B*
靠! 不是每個人都好像你這樣...每個地方都得去...
他整個人就是個井底之蛙!
其他人就不可以來臺灣休息休息, 一定要去嗎? 奇怪!
真的有點後悔跟他說我來臺灣!
也不好意思...帶了麻煩給朋友的父母! 就好像我朋友的父母在照顧他...
算了, 如果他不是我的朋友, 我也不會一直好像在照顧小孩這樣...
看著他, 怕他會走失...就因爲他是女的! 在夜市裏把我們都弄得很不知在!
我們跟朋友的父母都一直在找她因為他自以爲是的態度, 自己去走也不等我跟我的朋友...
也帶了麻煩給大家...

好了, 新年嘛...做好自己就好了, 幫得上忙的就幫!
遇到這麽不同的人...就是新年的新EXPERIENCE!
如果她看到...他一定在說我有什麽了不起的, 那就是他的個性...奇異!
還是一句,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看到別人這樣的態度, 以後就這道怎麽辦了...
不要讓自己生氣...讓別人快樂...自己就會覺得開心了!
看得開就好了...
小氣的人...希望你能夠了解一下自己, 也懂得理解別人的心情...

BENSON!你放我鴿子!
回到CANBERRA...呵呵! 看我的!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have a wonderful 2010!!!

continue to play now...byeeeeeeeee! :P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